中文English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机构 > 火博体育 > 机关建设

追寻红色光影 传颂清廉之风——渔业渔政局党支部赴中国电影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日期:2023-12-12 作者: 来源:农业农村部火博体育 【字号: 打印本页
  为引导党员干部明大德、守公德、严私德,筑牢思想道德防线,增强拒腐防变能力,涵养清廉守正的时代新风12月8日下午,江开勇副局长带领党员干部赴中国电影博物馆开展“追寻红色光影 传颂清廉之风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 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“信仰铸就忠魂”“廉洁永葆本色”“勤政弘扬正气”“奋斗成就梦想”四个主题展厅,通过阅读影片简介、观看电影海报、讨论经典镜头和片段等方式,重温红色经典故事,领略红色人物风采,在光影世界中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,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深刻洗礼。

  参观结束后,大家反响强烈,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活动形式新颖、意义深刻,是一次净化心灵、警醒思想的廉政教育课,也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、开展廉洁教育的重大意义。大家纷纷表态,在今后的工作中,将严于律己、坚守底线,恪守纪律、廉洁自律,不断加强党性修养,改进工作作风,锤炼意志品质,认真履行工作职责,为渔业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