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English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机构 > 火博体育 > 机关建设

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
——渔业渔政局学习贯彻部党组要求 研究谋划党建工作

日期:2024-03-07 作者: 来源:农业农村部火博体育 【字号: 打印本页
       近日,火博体育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贯彻部党组《火博体育》以及《全面提高农业农村部系统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实施方案(20242026年)》等文件,研究谋划2024年党建工作,全面推动支部党建提质增效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渔业高质量发展。

  我局党支部认真落实“第一议题”制度,党员大会、支委会、各党小组及时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,以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·9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,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,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,在个表率、一个模范上下功夫。党员们表示通过深入学习领会,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、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,推进支部五讲五不走深走实,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、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。

  我局党支部深入落实部党组《火博体育》学习借鉴部系统四强党支部好经验好做法,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不断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。支委会专题研究制定了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建活动计划,并精心编制了党建任务基本要求一览表,进一步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、组织生活会、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,规范主题党日活动,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